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和叙利亚将参加俄坦克大赛 以军或自带梅卡瓦
www.wforum.com | 2017-05-18 18:54: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塔斯社17日报道,即将在今年7月29日开始举办的新一届国际军事比赛又将迎来一些新参赛国。根据比赛组委会的消息,包括叙利亚、以色列、南非、乌兹别克斯坦、斐济、乌干达以及老挝等7个国家将参加一次列比赛。

  这其中,长期属于西方阵营的以色列以及已经经历了6年残酷内战的叙利亚的参赛尤其令人关注。由于戈兰高地的归属问题,这两个国家至今仍没有完全和解。

  截至目前,已经有73个国家接到了参赛邀请,其中28个国家确认参加2017年的国际军事比赛,还有16个国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以色列和叙利亚将参加俄坦克大赛 以军或自带梅卡瓦

  “坦克两项”是过往国际军事比赛中每一个参赛国都会参加的“基础项目”
 
  南非代表乔治•西巴尼昂表示,南非代表队将参加包括“空降排”、“坦克两项”、“狙击边界”、“野战厨房”以及“军医接力”在内的至少6项比赛。

  目前还不知道以色列和叙利亚将参加国际军事比赛的哪些项目,不过根据国际军事比赛的过往历史,所有参赛国家都会选择参加“坦克两项”这一项比赛。如果这一经验仍然适用,则我们将有幸看到叙利亚和以色列这一对“中东仇家”的参赛坦克出现在赛场上的场景。

  根据往届“坦克两项”的比赛规则,参赛国可以选择使用主办国提供的武器参赛,也可以自行携带装备参赛。这几个参赛国家中,以色列和南非都是拥有本国坦克工业,具备主战坦克生产能力的国家。尤其是以色列生产的“梅卡瓦”系列主战坦克,是一种极具特色的先进坦克装备。尽管注重防御的以色列坦克在以坦克“飙车”和射击为主要得分点的“坦克两项”此次以色列是否会携带本国生产的“梅卡瓦4”主战坦克参赛,将是相关消息披露前一个值得期待的话题。

以色列和叙利亚将参加俄坦克大赛 以军或自带梅卡瓦

  以色列的“梅卡瓦”坦克虽然防护不错,但是跑车实在不是特别擅长
 
  至于叙利亚,由于经历了多年内战,对于叙军而言每一辆本国能够开动的主战坦克都是极其宝贵的。加上目前叙利亚混乱的形势,叙军显然没有将数辆坦克恢复至比赛状态、再千里迢迢运到俄罗斯的能力。因此叙利亚代表队基本上还是以使用俄罗斯提供的坦克参赛最为可能。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