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上千名反政府武装人员撤离叙首都东北部
www.wforum.com | 2017-05-15 18:23:16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上千名反政府武装人员撤离叙首都东北部

叙利亚反政府军

  叙利亚1000余名反政府武装人员14日从叙首都大马士革东北部撤离,前往叙北部反政府武装控制区。

  据叙国家电视台报道,反政府武装人员及其家属当天从大马士革东北部加本地区撤离,另有500名武装人员在投降后选择留在当地。

  叙利亚军方13日说,经过4个月的军事行动,政府军已收复大马士革东北部加本地区。当地反政府武装人员已投降,将被转移至叙北部反政府武装控制区。

  加本地区距大马士革市中心约6公里,自2012年以来一直被反政府武装占据。加本地区与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东郊的重要据点东古塔地区相邻。根据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达成的协议,东古塔地区是叙利亚4个“冲突降级区”之一。

  另据叙通社报道,12日,反政府武装人员及家属共1200多人从加本地区附近的拜尔宰和提什林地区完成撤离。

  俄罗斯近日提出在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马士革郊区和叙南部地区分别设立“冲突降级区”。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代表4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签署了关于在叙利亚建立“冲突降级区”的备忘录。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