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FBI前探员称拉登之子欲为父报仇 从小被视为接班人
www.wforum.com | 2017-05-14 19:29:51  中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BI前探员称拉登之子欲为父报仇 从小被视为接班人

本·拉登之子哈姆扎。

  2011年5月2日,本·拉登在巴基斯坦的阿伯塔巴德被美军击毙。在其死后,许多他与家人和组织高级成员之间的信件被披露。美国高级情报官员称,拉登一直在通过书信培养儿子哈姆扎接管“基地组织”。在一封信中,哈姆扎的母亲还恳求哈姆扎追随拉登的脚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8岁的哈姆扎已经准备好继承 “基地组织”领导的职务。

  前美国联邦情报局(FBI)探员阿里·苏凡曾担任FBI有关“基地组织”调查的首席侦查员,曾阅读过这些信件和档案。他说,哈姆扎似乎有意为父报仇,也做好了准备;并且,哈姆扎在很小的时候就被视为该组织可能的接班人。

  即便在哈姆扎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就已是一些“基地组织”宣传视频中的主角。在该组织2015年发布的一条视频信息中,哈姆扎呼吁成员对伦敦、华盛顿和巴黎实施恐怖袭击。在那之后的两年间,他还先后录制了4段类似的视频。

  苏凡表示,对于“基地组织”和那些被灌输了极端思想的成员来说,哈姆扎是一位楷模。

  据悉,这些信件中充斥着哈姆扎的复仇欲望。苏凡透露,哈姆扎在信中基本上就是在说,要让美国人为他们对拉登、对伊拉克、对阿富汗所做的事付出代价。

  今年1月,哈姆扎被美国国务院列入一份“恐怖分子观察名单”,并被标注为“特定的全球恐怖分子”,和他父亲是一个级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