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特朗普为萨德入韩开价:10亿美元加重谈贸易协定
www.wforum.com | 2017-04-28 21:14: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示,希望韩国为萨德系统支付10亿美元。同时他表示,将重新就与韩国就“糟糕的”贸易协定进行谈判,甚至直接终止协定。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6日凌晨4点30分钟,驻韩美军开始将“萨德”反导系统移至位于韩国的预定地点。

  韩国军方透露,此次搬运的是萨德反导系统的各种装备,如移动发射台、X雷达系统、反导系统、交战指挥所以及发电机和冷却机等设备。目前驻韩美军尚未公布此次部署几台,但肯定的是之前运到乌山空军基地的两个“萨德”系统将正式部署并投入使用。

  当地时间26日,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表示,在韩国部署的萨德即将投入运行。

  中国外交部对此回应,强烈敦促美韩取消部署“萨德”。中方将坚决采取必要措施,捍卫自身利益。

  稍早前报道,26日下午,中俄两军在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期间就全球和地区反导形势举行联合吹风会。中方代表称,美韩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真实目的是为美全球反导系统投棋布子,进一步筑牢围堵中俄的亚太反导隔离墙,削弱中俄的战略能力,我们对此坚决反对。中俄将进一步采取应对措施,维护中俄安全利益和地区战略平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