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安倍放言已完全准备好应对朝鲜导弹 日媒称简直可笑
www.wforum.com | 2017-04-27 18:33:3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倍放言已完全准备好应对朝鲜导弹 日媒称简直可笑

  日本《日刊现代》杂志4月26日报道称,朝鲜于25日迎来了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在朝鲜半岛局势如此紧张的情况下,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究竟会发射弹道导弹和进行第6次核试验吗?24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了本月内的第3次电话会谈,并称“非常欣赏特朗普的态度,开诚布公地讨论所有可选择的做法。”

  报道称,“所有可选择的做法”当然也包括军事攻击。也就是说,日本也卷入了这场杀戮。而安倍居然还称, “非常欣赏特朗普的态度”,可谓不理智之极。日本《每日新闻》的舆论调查显示,针对朝鲜问题,64%的国民支持“尽力加强外交”, 仅有21%的受访者认为应施加军事压力。ANN开展的调查也显示, 68%的人认为有必要进行外交交涉,仅有17%的人认为有必要行使武力。也就是说,大多数日本国民希望“停止军事攻击”。尽管如此,安倍晋三却站出来煽风点火,此种行为不可原谅。

  安倍晋三还宣称,“总理大臣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有责任保卫国民的生命安全”,但其行为却背道而驰。

  日本内阁的国民保护门户网站上虽然登载有应对朝鲜发射弹道导弹时的“逃生指南”,但内容却存在争议。

  指南中写道:“弹道导弹发射后在极短时间内就会落下。当导弹有可能落在日本时,会启用J警报,通过防灾行政无线电鸣响警报”,当警报鸣响时,让人们“尽可能前往附近坚固的建筑物和地下街道避难”、“附近没有合适的建筑物时,躲在隐蔽处,并趴到地上保护头部”、“尽可能远离窗户,可能的话去到没有窗户的房间”,但这些并不符合实际。

  日本军事记者世良光弘认为,朝鲜的弹道导弹从发射到落在日本需要8到10分钟。日本要获知发射信息中途需经过美军,因此拉响J警报最快也要5分钟之后。也就是说,国民能够逃生的时间只有3分钟。内阁的国民保护门户网站上虽然标出了避难设施,但仅东京都的设施就占了60页pdf,如此一来恐怕还在寻找避难设施时导弹就落下了。当遇到毒气和VX神经毒剂等毒气弹时,由于它们的质量比空气更重,因此会向下沉,如果按政府的说法逃往地下街道,等于自己迈向地狱。所谓的逃生指南太可笑了。”

  《日刊现代》杂志最后直言,可见安倍所宣称的“万全准备”也不过如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