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日裔司令:萨德系统即将启动美仍需增设雷达
www.wforum.com | 2017-04-27 18:30:0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日裔司令:萨德系统即将启动美仍需增设雷达

  美军太平洋司令:萨德即将启动 美仍需增设雷达

  4月26日凌晨,韩美不顾各方抗议,“突袭般”地将“萨德”系统组件运入星州高尔夫球场,全面展开“萨德”部署。有报道称,美军高级将领参加会议时表示,“萨德”将马上启动。

  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7日援引美联社及路透社消息称,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当天出席美国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会议表示,“萨德将在几天内启动”。关于“萨德”问题,哈里斯还说,(“萨德”)非常重要,是对抗朝鲜导弹攻击,保护韩国的防御系统。

  对于重新部署到朝鲜半岛附近海域的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哈里斯表示,可轻松阻挡来自朝鲜的任何导弹。此外,哈里斯认为,为对抗朝鲜威胁,美国必须在夏威夷增加部署拦截机和雷达等。

  关于“萨德”入韩问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4月2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就“萨德”部署问题向美韩当局表明严正关切。耿爽说,美韩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将破坏地区战略平衡,进一步刺激半岛局势紧张,无助于实现半岛无核化目标和地区和平稳定,与各方对话协商解决问题的努力背道而驰,并严重损害中方战略安全利益。他说,中方强烈敦促美韩停止加剧地区形势紧张和损害中方战略安全利益的行为,取消部署“萨德”系统,撤出相关设备。中方将坚决采取必要措施,捍卫自身利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