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拟建全球最大航母抗衡美国:T50隐身战机将上舰
www.wforum.com | 2017-04-26 18:46:07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拟建全球最大航母抗衡美国:T50隐身战机将上舰

暴风级航母模型(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24日发表题为《俄罗斯计划建造三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全球最大航母”以抗衡美国》的报道称,俄罗斯宣布了建造“全球最大航母”以抗衡美国尼米兹级航母的计划。据俄罗斯官方媒体报道,新的暴风级航母又称“23E000E项目”,造价可能高达每艘175亿美元,将在2030年之前入列。

  报道称,暴风级航母将由核反应堆提供动力,能够搭载多达90架飞机,包括新设计的T-50战斗机。

  尽管克里姆林宫声称这种新航母将是全球最大航母,但它的规格参数与现有的美国尼米兹级航母相似。

  俄罗斯媒体援引专家瓦季姆·科久林教授的话说,暴风级航母将借鉴美国杰拉尔德·福特级新航母的设计。科久林说:“这将是一个伴随着整个舰队的浮动机场。”

  新航母的甲板将有三个足球场那么大,可容纳4000名舰员,需要专门设计的码头才能停靠。

  弹射起飞系统意味着这种新航母能够像它的美国竞争对手那样,一分钟派出三架飞机,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一分钟起飞一架。

  这些飞机将包括俄罗斯现有的米格-29K舰载机以及专门改装的海军版苏霍伊PAK FA新式战斗机,后者也被称为T-50。

  俄罗斯新航母的造价可能在61亿至175亿美元之间,不过实际成本可能会更高,因为它们需要建造很多新的基础设施才能投入使用。

  眼下俄罗斯只有一艘航母,即在苏联时期建造并在1985年下水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库兹涅佐夫”号是一艘蒸汽动力航母,只能搭载30架飞机,配备1700名舰员。

  相比之下,美国总共拥有10艘尼米兹级航母。该型航母配备两台核动力引擎,能够搭载约90架飞机和直升机,可容纳5000名舰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