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平壤仅有的2台ATM出现异常 无法提取人民币
www.wforum.com | 2017-04-25 20:45: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联社报道,近期,朝鲜机场与饭店里为数不多的自动提款机(ATM)已完全取不出钱,包括平壤柳京饭店与顺安国际机场的自动提款机,从上个月开始就完全无法提领现款。这是近日朝鲜汽油供应异常之外,又一异常情况。

  报道称,朝鲜首都平壤只有两台ATM,均属于朝鲜柳京商业银行。这些ATM不提供朝鲜货币,以前主要供中国商人和旅客使用,而现在两台机器均已停用。柳京商业银行方面也表示,平壤所有ATM均已停止运作。

  据悉,平壤的自动提款机显示的虽然是韩语,但却完全提不出朝鲜的货币——因为这是专门提供给中国商人与游客的ATM,只能提领人民币。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朝鲜油价短期内高涨7成、开车民众甚至加不到汽油。

  朝鲜近日油价不断高涨,从原来的每千克(北韩汽油以重量而非容量计价)70至80美分,一下子暴涨为1.25美元(此为22日报价,约合新台币37.83元)。美联社称,平壤部分加油站从19日起,仅对各国外交官与国际机构的车辆贩卖汽油。

  平壤方面并未说明理由,挂在加油站外的告示也没有标示何时恢复正常供应,一般朝鲜市民则在平壤的其他加油站大排长龙,一部分加油站则是暂时关闭。

  高丽航空加油站则证实,该加油站已无新汽油入库,何时恢复正常供油,他们也不清楚。一位驻平壤中资机构负责人表示,他在朝鲜工作多年,从没遇过这种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