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庆祝建军85周年:平壤气氛平静 民众放假1天
www.wforum.com | 2017-04-25 19:17: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庆祝建军85周年:平壤气氛平静 民众放假1天

  央视记者 赵淼:4月25日是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朝鲜国内还是节日的气氛。主要街道上旌旗招展,路边也贴满了关于建军的招贴画。因为是节日,朝鲜民众25日会放假一天。街面上很平静,没有太多的车辆,也没有大量的行人。因为平壤最近新开了一条黎明大街,所以我们能看到一些搬家的人。此外,还有很多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去参加集体活动。

  央视记者 赵淼: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朝鲜平壤的地标性建筑万寿台的铜像,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名义献上的花环矗立在铜像前广场的中间位置。在每一个国家节日,朝鲜民众都会来到这里向领袖的铜像献花表达敬意。这次的建军节也是如此。

  朝鲜军人:在人民军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来铜像这里致意,我从几天前就开始准备,今早准备好所有的东西,和夫人一起来到铜像致敬,心情非常好。

  央视记者 赵淼:此外,在结婚之前向领袖铜像献花是朝鲜独有的风俗。在建军节,有很多新人来到这里献花、录影、拍照。从我们的感受上来说,整体上,在本次的建军节,平壤还是处于一种放松的节日气氛。

  朝鲜庆祝建军85周年报告大会举行

  据朝中社报道,庆祝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中央报告大会24日在平壤人民文化宫举行。

  朝鲜劳动党政治局常委金永南、黄炳誓、朴奉珠、崔龙海等与会。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人民武力相朴永植作报告。

  大会回顾了朝鲜人民军建军85年来的历史与成就,表示朝鲜人民军将继续加强军队建设,抵抗外来侵略、保卫国家。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