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军密切关注朝鲜军建军节动向 美航母或28日抵半岛
www.wforum.com | 2017-04-25 19:07: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军密切关注朝鲜军建军节动向 美航母或28日抵半岛

资料图片:美国“卡尔·文森”号核动力航空母舰。

  韩媒称,4月25日是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韩军密切关注朝鲜动向,加强防卫态势。

  据韩联社4月24日报道称,此前有观点预测,为了加强内部团结和鼓舞军部士气,朝鲜可能在建军节前后有新动作,如进行第六次核试验、发射洲际弹道导弹(ICBM)等。韩美已增派PR-16侦察机、U-2高空侦察机等侦察力量,密切关注朝军动向。

  报道称,韩军一位负责人表示,截至24日,尚未发现朝鲜即将发起挑衅的迹象,但朝鲜发起战略挑衅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因此不能放松警惕。另一位负责人指出,朝鲜发起“低强度”挑衅的可能性较大,如发射弹道导弹等。

  此外据韩联社4月24日报道称,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CVN-70)正在移师半岛附近海域。“卡尔·文森”号从4月23日起在西太平洋的菲律宾海域与日本海上自卫队所属2艘护卫舰进行联合军演。鉴于该军演为期三到五日,“卡尔·文森”号或于28日许抵达朝鲜半岛东部海域。

  报道称,“卡尔·文森”号搭载F/A-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E-2C“鹰眼”预警机、EA-18G“咆哮者”电子战机、MH-60“海鹰”直升机等70余架飞机,被称为“海上军事基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