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最新卫星图像:朝鲜核试验场排球赛结束 重新开工
www.wforum.com | 2017-04-24 20:16: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最新卫星图像:朝鲜核试验场排球赛结束 重新开工

丰溪里核试验场地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朝鲜研究网站“北纬38度”发布的卫星图像显示,朝鲜东北部丰溪里核试验场一个隧道洞口似乎有拖车活动。一直不愿放弃对朝鲜核试验进行设想的美国专家认为,朝鲜似乎在准备进行核试验,因为他们似乎已停止从隧道里往外抽水。

  据纽约时报中文网24日报道,分析人士在对朝鲜一处核试验场地的卫星图片进行了研究后称,在举行了一系列令人费解的“排球比赛”后,朝鲜似乎恢复了那里的工作。

  很多观察人士曾担心朝鲜会在4月15日前后进行试验。但当天,金正恩政府只在平壤举行了阅兵,以示庆祝。阅兵仪式上展示了一系列导弹,包括分析人士认为以前从未见过的远程弹道导弹。

  今年4月17日太阳节,纪念金日成诞辰105周年,朝鲜阅兵式显示了一批新型导弹武器。被视为对近日来美国武力威胁的回应

  朝鲜在周日进行了一次导弹试验,但以失败告终,导弹在升空后立即爆炸。

  但朝鲜正在为庆祝本周到来的另一个重大节日做准备:周二是朝鲜人民军建军85周年纪念日。朝鲜通常会利用这种时候炫耀自己在军事上的进步。

  报道称,当地时间21日,分析人士小约瑟夫·S·贝穆德斯(Joseph S。 Bermudez Jr)和杰克·刘(Jack Liu)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问题研究院(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School of Advanced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网站“北纬38度”(38 North)上发布了朝鲜东北部丰溪里核试验场的最新卫星图片。

  从当地时间19日拍摄的商业卫星图像上,他们在一条隧道的出入口附近发现了看上去像拖车的东西。他们说,朝鲜似乎一直在那里筹备核试验。这将是朝鲜的第六次核试验。他们还在通往一个矸石堆和一个网状遮蓬——大概是用来盖住设备——的道路沿途发现了采矿车。

  朝鲜似乎已停止从隧道里往外抽水。在早前的一份报告中,分析人士称这也许意味着为了进行试验,朝鲜已将隧道封了起来。

  在之前对上周日拍摄的卫星图片进行的研究中,相关分析人士在该试验场发现了几支打排球的队伍。在朝鲜,排球运动颇为流行。

  报道指出,在当地时间19日拍摄的图片中,没人打排球。

  贝穆德斯和杰克·刘称,尚不清楚丰溪里的最新活动是代表即将举行核试验前的“战术停顿”、延长的“暂停”试验还是该地的正常运转。

  美国副总统彭斯当地时间2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表示,以“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为首的一个美国海军战斗群预计将在4月底之前进入与朝鲜半岛接壤的日本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