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媒评世界十佳战斗机 F35仅第七榜首令人大跌眼镜
www.wforum.com | 2017-04-24 20:05: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俄罗斯媒体评出了世界上最优秀的10款战斗机,其中既有本世纪研发的新型战机,也有上世纪研发但目前仍在军队服役的战斗机。

  第10名:F-16“战隼”战斗机

  F-16是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在上世纪70年代为美国空军研制的单发轻型空中优势战斗机,原先设计为一款轻型战斗机,辅助美国空军主流派心目中的主力战机F-15,形成高低配置,后来演化为成功的多功能飞机,可用于近距空中支援、地面攻击、侦察等多种用途。1978年开始服役,最大飞行速度为2马赫。

  第9名:萨博JAS 39“鹰狮”战斗机

  JAS 39“鹰狮”为瑞典萨博公司研发的第四代单座全天候全高度战斗/攻击/侦察机,用以在90年代取代瑞典空军的Saab-37“雷”式战斗机,1988年进行了首飞,1997年开始列装服役。现正向全世界推销中,已服役于瑞典、捷克、匈牙利等国空军。JAS 39“鹰狮”战斗机的最大飞行速度为2马赫。

  第8名:米格-35战斗机

  米格-35是俄罗斯第4++代多用途战斗机,是米格-29K/KUB和米格-29M/M2的进一步升级型号,提高了作战效能和多用途性,以及该进行了使用性能。根据公开资料,米格-35战斗机有10个外挂点,有效载荷达7吨,速度可达2.25马赫(2700千米/小时以上),其作战半径为1000公里,实用升限为17500米。

  第7名:F-35“闪电II”战斗机

  第五代F-35“闪电II”战斗机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发的全天候单座战斗机,2006年完成了首飞,参与设计的国家除美国外,还包括英国、意大利和其他一些国家。F-35战斗机共包括三种型号:采用传统跑道起降的F-35A型(空军),短距离起降/垂直起降机种F-35B型(海军陆战队),与作为航空母舰舰载机的F-35C型(海军),战斗机的单机大约为1亿美元,最大飞行速度为1.6马赫。

  第6名:欧洲台风战斗机

  欧洲台风战斗机是欧洲战斗机公司(英、德、意和西班牙4国)研制的新型单座双发超音战斗机,主要用于防空和空中优势任务,兼具对地攻击能力。2003年开始服役,最大飞行速度为2马赫。

  第5名:“阵风”战斗机

  法国“阵风”战斗机是法国达索飞机公司开发和建造的双引擎、三角翼、高灵活性多用途战机,是法国海军及空军现役主力战斗机。“阵风”战斗机是一款能力全面、性能比较均衡的中型战斗机,即能空中格斗,又能对地攻击,还能作为航母舰载机,甚至可以投掷核弹,该战斗机在2001年开始服役,最大飞行速度为1.8马赫。

  第4名:苏-30MKI战斗机

  苏-30MKI世界上第一款超机动性量产战斗机,能够跟踪15个空中目标并同时攻击其中的4个,12个外挂点可以挂载重达8吨的各种类型的导弹和炸弹。苏-30MKI战斗机的2名飞行员可同时进行空战,并对地面和水面目标发动打击。该战斗机2002年服役,最大飞行速度为2马赫。

  第3名:苏-35战斗机

  苏-35是俄罗斯第4 ++代多用途超机动战斗机,配备机载相控阵雷达和推力矢量发动机。其速度可以达到2500公里/小时,航程可达3400公里,作战半径为1600公里。武器装备包括一门30毫米航炮和12个武器架,可挂载炸弹和导弹。

  第2名:F-22“猛禽”战斗机

  F-22“猛禽”是美国第五代多用途战斗机,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音公司和通用动力公司共同研发,用于取代第四代F-15“鹰”式战斗机。2005年,F-22战斗机开始进入美国空军服役,之后开始量产,共生产了187架。F-22战斗机的最大飞行速度可达到2.25马赫。

  第1名:T-50 PAK FA战斗机

  T-50是俄罗斯第五代多用途战斗机,由苏霍伊公司研发和生产。根据公开消息,T-50战斗机将符合以下要求:在无加力情况下进行超音速飞行,隐身性,超机动性,以及在短时间内完成起降的能力。根据俄方消息,T-50将在2018年开始服役,其最大飞行速度为2马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