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海上自卫队战舰与美军航母展开联合训练
www.wforum.com | 2017-04-23 21:10: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海上自卫队战舰与美军航母展开联合训练

  美国海军当天宣布,正在北上驶往朝鲜半岛附近的美海军核动力航母“卡尔 文森”号当天在西太平洋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开始了联合训练。

  据日本“共同社”23日消息,美国海军23日宣布,正在北上驶往朝鲜半岛附近的美海军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号当天在西太平洋与日本海上自卫队开始了联合训练。此举意在通过日美合作来牵制多次发射弹道导弹并有迹象显示或实施第六次核试验的朝鲜。美国海军说明称“目的是为了提高共同应对能力”。

  海自方面派出从佐世保基地(长崎县)出港的“足柄”号和“五月雨”号两艘护卫舰参加训练。将用几天时间与以“卡尔・文森号”为主的航母战斗群一起确认编排阵型的战术运动、实施通讯训练等。预计航母战斗群在训练结束后,本月内将抵达朝鲜半岛周边海域。

  由于朝鲜可能在25日的人民军建军85周年之际做出进一步挑衅行动,日美间就训练日程进行了协调。

  美海军8日宣布,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已命令“卡尔・文森”号离开新加坡北上。总统特朗普也发言称“派出了无敌舰队”。然而实际上航母并未直接前往朝鲜半岛,而是在印度洋与澳大利亚军队举行军演后才北上。

  航母战斗群以可承载多架战斗强击机及直升机的航母为主,包括充当护卫的宙斯盾巡洋舰及驱逐舰等。有分析认为还有潜艇随行。

  朝鲜15日为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的诞辰举行阅兵式,首次公开了可能用于新型洲际弹道导弹(ICBM)的带发射管的车辆。16日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但随后爆炸。

  “卡尔・文森”号与海自于3月7至10日、27至29日在东海实施了训练。3月14、15日,日美韩三国的宙斯盾舰还实施了导弹探测及追踪训练等,正在加强日美韩的合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