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德联邦情报局再爆丑闻 监控国际刑警组织多年
www.wforum.com | 2017-04-23 01:17:09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德联邦情报局再爆丑闻 监控国际刑警组织多年

据路透社4月22日报道,德国《明镜周刊》曝光德国联邦情报局曾对国际刑警组织以及其在奥地利、希腊、美国等数十个国家的联络办公室进行过多年监控。

《明镜周刊》引用它所掌握的文件资料表示,德国联邦情报局将国际刑警组织调查人员的邮件地址、电话号码和传真号码纳入其监控范围。同时,《明镜周刊》指出,德国联邦情报局还将位于荷兰海牙的欧洲刑警组织列入监控范围内。

2017年2月,《明镜周刊》曾发表一份报告显示,德国联邦情报局还在监控一些新闻机构的电话、传真和邮件,这些机构包括《纽约时报》和路透社。

德国绿党成员康斯坦丁·冯·诺茨称,德国联邦情报局的这种行为“可耻、难以理解。”

诺茨说:“我们现在才知道议会、各种公司甚至是记者和出版商原来都是监视的目标,还有我们的同盟国。”

他表示,迄今为止,尽管新的立法旨在对联邦情报局进行改革,但从这份最新的报告来看,德国议会对联邦情报局的控制是如此的无效。

目前,德国联邦情报局、国际刑警组织和欧洲刑警组织尚未就此发表评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