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国否认“轰炸机对朝鲜高度戒备”
www.wforum.com | 2017-04-22 20:07:5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美国国防部官员称,中国空军轰炸机活动频繁,进入"高度戒备"状态,随时准备对朝鲜的事态作出反应。中国国防部21日回应称,中国军队只在中朝边境保持正常的战备和训练状态。韩国21日也表示已提高警戒,以防朝鲜趁25日的重大节日"建军节"再核试,南朝鲜大量军事装备集结在边界两侧。

  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引述一名国防官员说,美国察觉到中国空军有大批可配备巡航导弹攻击地面目标的轰炸机,进入"高度戒备"状态。该官员也说,察觉到异常数量的中国军机进入充分准备状态。该官员说,一旦朝鲜发生紧急事态,解放军可缩短作出回应所需要的时间。路透社也引述美官员说,中国轰炸机的活动较平常频繁,可能已提高了戒备。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被问及有关部署时,表示不了解情况,着记者向国防部查询。其后中国国防部新闻局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空军轰炸机部队高度戒备应对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报道不属实。中国军队在中朝边境保持正常的战备和训练状态。

  下周二(25日)是朝鲜庆祝第85届建军节的日子,美国韩国过去数周一直表示,朝鲜可能无视联合国的制裁,再进行另一次核试,美国和中国已对朝鲜发出警告。韩国表示已提高警惕,两韩大量军事装备集结在边界两侧。韩国与美国正举行年度联合军事演习,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在简报会上说:"目前的局面是,朝鲜集结了许多演习武器,美韩又因联合军演而在朝鲜半岛部署了许多战略武器。"他说:"我们正密切监察局势,不会放松警戒。"

  另外 ,有报道指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派遣军队和装备前往俄国与朝鲜边界接攘的区域。网上流传一段影片,显示一列载满军备的火车驶向边区。但俄东部军区发言人戈尔杰耶夫说,被拍摄到的重型武器在其他地方完成演习后运回,与朝鲜局势无关。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