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军方:不会公布炸弹之母造成的死亡人数
www.wforum.com | 2017-04-21 18:32: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向位于阿富汗楠格哈尔省阿钦地区的极端组织目标投放了有“炸弹之母”之称的大型空爆炸弹。此前阿方称此次空袭炸死了90余名武装分子。不过美国国防部表示,美方不会公布“炸弹之母”造成的死亡人数。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20日在面对媒体的相关提问时表示,他不打算讨论美军在阿投放“炸弹之母”造成多少伤亡这一问题。同时,他也拒绝就“炸弹之母”爆炸造成的破坏情况作出评估。

  阿富汗楠格哈尔省政府此前曾表示,美军13日的这次空袭炸死了94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同时,没有平民在轰炸中丧生。

  另一方面,阿富汗国防部官员20日表示,受“炸弹之母”打击的“伊斯兰国”据点已在阿安全部队掌控之中,对现场的调查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炸弹之母”重约9.5吨,是美军在所有战事中使用过的最大的非核炸弹。在阿富汗楠格哈尔省的这次空袭,是美军首次在战斗中使用“炸弹之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