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务卿将伊朗与朝鲜相提并论 警告称对伊失去耐心
www.wforum.com | 2017-04-21 18:21: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务卿将伊朗与朝鲜相提并论 警告称对伊失去耐心

蒂勒森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19号发表讲话,将伊朗与朝鲜相提并论,警告称美国对伊朗也已经失去“战略耐心”。他全盘否定2015年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签署的全面协议,不排除美国单边退出伊核协议的可能性。

  蒂勒森当天在国务院召开的记者会上说,鉴于伊朗不断破坏中东稳定,特朗普下令联邦部门全面审视美国对伊朗政策。审查内容不仅包括伊朗是否遵守去年年初正式生效的伊核全面协议,还包括伊朗在叙利亚、伊拉克、也门和黎巴嫩的介入对美国利益的损害。

  蒂勒森还将伊朗定义为“首要的支持恐怖主义国家”。

  蒂勒森说,尽管前一天他向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提交的材料表明,截至目前为止,伊朗尚未违反伊核全面协议,但他认为,和伊朗签署伊核全面协议本身就是失败的政策。

  按照蒂勒森的说法,这一协议并未达到伊朗无核的目标,只是拖延了时间而已。

  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经过多年马拉松式艰难谈判,于2015年7月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将限制核计划;作为交换,国际社会将解除对伊朗制裁。而美国新政府上台后,对伊朗核问题协议表示不满。同时,美方以伊朗坚持试射导弹为借口对伊朗不断施压,加大对伊朗的单方面制裁,导致双方矛盾激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