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务卿:美正研究是否应将朝再次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www.wforum.com | 2017-04-20 18:56:0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务卿:美正研究是否应将朝再次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美国《国会山报》4月19日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当日表示,华盛顿正研究是否应把朝鲜再次列入恐怖主义资助国名单。

  蒂勒森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们正从各个方面评估朝鲜的地位,其中包括作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并以所有其他可能对平壤政权施加压力,以便使其重新与我们合作,但不是采取以前进行谈判的方式来做到这点。”“我们正在评估所有的选项。”

  据美国国务院官网资料显示,现在被美国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的有3个国家,分别是伊朗、苏丹和叙利亚。2008年,美国小布什政府根据美朝双方就朝核设施验证问题达成的协议,宣布将朝鲜从“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中除名。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