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军队在克什米尔把平民绑上军车挡石块
www.wforum.com | 2017-04-19 19:50: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军队在克什米尔把平民绑上军车挡石块

资料图:一名男子被绑在一辆陆军军车上,作为抵挡民众投掷石块的“盾牌”。
 
  把平民绑上军车挡石块!印度“人盾”视频引众怒

  《印度时报》网站4月17日报道称,陆军参谋长比平·拉瓦特17日提醒陆军高级军官注意军队的“良好形象”并呼吁进一步改善陆军形象,此番评论是在“人肉盾牌”争议视频在克什米尔引发民众愤怒之际发表的。

  拉瓦特将军在陆军军官会议上发表讲话,会议将就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包括不断演变的安全局势、军队现代化以及军队在冲突地区面临的后勤困难。

  印度国防部长在为期三天的会议的开幕式上发表讲话,称赞了陆军对紧急状态的处置并称陆军武器及其它关键系统的现代化升级是政府的“重中之重”。

  国防部称:“他(拉瓦特将军)认为,印度陆军需继续保持其良好形象和专业的声誉。他敦促各级军官进一步改善陆军形象。”

  “人肉盾牌”视频显示在克什米尔地区一次地方补选投票期间,一名男子被绑在一辆陆军军车上,作为抵挡民众投掷石块的“盾牌”,视频引发众愤,促使文官和军队当局发起独立调查。

  陆军高级军官会议是计划和执行与国家安全和战略利益有关的各种重要决定的重要场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