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阅兵亮相是洲际导弹还是模型 只有一点像是真的
www.wforum.com | 2017-04-18 20:31: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阅兵亮相是洲际导弹还是模型 只有一点像是真的

  在此次东北亚某国“太阳节”大规模阅兵式上,东北亚某国展示了三个型号的远程(甚至可以说是洲际)弹道导弹。这显然让全世界都“惊呆了”,东北亚某国何德何能用只有十年多一点的时间走完其他大国至少三十年以上才可能完成的道路?于是就还有另一种可能:也许有些型号根本就是拿来忽悠人的模型罢了。

  客观地说,这次展示的中程导弹以及防空和反舰导弹都是试射过不止一次的型号,真的假不了,但是三型远程导弹中的两个型号是如此的“奇幻”以至于让人有说“假的真不了”的冲动……

  用六轮民用卡车底盘拉比“侏儒”还重的远程(洲际)导弹几乎是不可能的
 
  比如说某个用卡车牵引的“远程固体燃料弹道导弹”,一个六轮民用卡车的牵引底盘,而且不可能是六轮全驱动的,要拉着一个比曾经被认为是公路机动陆基洲际弹道导弹“技术水平顶峰”之一的美国“侏儒”洲际弹道导弹尺寸更大的发射筒,实在让人不可思议。尤其是“侏儒”并没有发射筒,质量还要轻很多,而“侏儒”已经需要特制的八轮全驱牵引车了……

  而类似“白杨”-M的远程导弹亦非常令人怀疑,以东北亚某国的水平,很“突兀”地推出一型起飞重量100吨以上的多级固体燃料远程弹道导弹,实在是难以相信。这里可不是在说什么“诛心之论”,因为任何事物都有其发展的普遍规律,而东北亚某国可没有什么例外的充分理由,所以在没有试射记录的前提下,这种质疑完全符合逻辑。

  现在的东北亚某国能造出类似“白杨”-M的洲际导弹?我们怀疑一下……

  当然,也不能说所有此次亮相的远程导弹都“不可能是真的”,例如某种之前看上去很是不可思议的远程导弹,因为之前出现的模拟弹的第二级都显得实在太短,无论如何无法用正常的逻辑解释。但是此次展出的“远程导弹”的第二级明显加长了,也就“合理”多了,从技术上说,以东北亚某国的水平,研制一型二级为肼燃料火箭发动机,一级为固体火箭发动机的两级火箭远程弹道导弹还是完全可能的。这也许是可预见的近未来东北亚某国可能采用该型导弹的技术,在移动发射架上发射一颗小型人造地球卫星,用于宣示自己在远程导弹方面的潜力。

  不过话说回来,即使是那两型几乎“不大可能是真的”远程导弹,其发射筒的外形也做得非常“合理”,就是说,最起码它们甚至还有那么一点真实存在的可能性。从这个角度上说,即使那只是廉价的空筒,东北亚某国也成功地做到了“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坐邮轮你不知道的3件事:第一个就有点瘆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