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方6架军机同时从两侧逼近日本领空 十分罕见
www.wforum.com | 2017-04-13 19:17:5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方6架军机同时从两侧逼近日本领空 十分罕见

       在美航母赴朝鲜半岛海域附近、朝鲜警告若侵犯将反击之际,俄罗斯的轰炸机、反潜机等6架军机当天分别逼近日本两侧领空,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升空应对,并分析俄罗斯意图。

  台湾“中央社”11日援引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消息称,俄罗斯轰炸机、反潜机等包括图-95型、图-142型、伊尔-38型各2架,总计6架军机,11日从3个方向陆续飞航逼近日本领空。

  其中,2架图-142反潜机当天上午到下午之间的几个小时内,飞行通过北方领土上空南下到千叶县外海,然后折返。

  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斗机分别都紧急升空应对。俄罗斯军机并未侵犯日本领空。但俄罗斯军机同时从太平洋一侧与日本海一侧靠近日本的情况,实属罕见,日本防卫省正在分析俄罗斯的意图。

  韩联社4月11日曾报道称,韩国军方官员当天表示,预计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将于本周末抵达朝鲜半岛临近海域。分析称,“卡尔•文森”号尚无计划与韩国海军进行联合军演,但可能进行旨在对抗朝鲜进行新一轮核试验、洲际弹道导弹试射等“重大挑衅”的演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