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现多种战争流言 美国或在4月攻击朝鲜?
www.wforum.com | 2017-04-13 04:44:07  Epoch 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多种战争流言 美国或在4月攻击朝鲜?

  川习会之后,美国迅速针对朝鲜核武的军事部署,朝鲜半岛局势升级。韩国出现多种有关战争的流言,甚至有流言具体地指出美国会在4月27日攻击朝鲜。

  在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川普会谈之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若认为中国在解决朝核问题方面不给力时,美国将会采取单独行动”。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说:“总统做出指示,在制定消除朝核危机的方案方面,需要考虑所有的选项。”

  川习会刚刚结束,4月8日,原本驶往波斯湾的美国“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突然掉头转向,驶向朝鲜半岛。另外,在日本横须贺的“里根号”航母也在准备开往朝鲜半岛,大规模先进武器一时间集中到韩国和韩国海域。

  自由亚洲电台4月11日报导说,最令人震撼的是美国向叙利亚的导弹攻击,这让韩国和朝鲜看到川普总统“说到做到”的强硬作风。韩国人民受到上述因素的影响,虽然没有动摇,但是手机信息和互联网上却出现了很多流言,说外企正在迅速撤离韩国,美军的战略物资大举运至韩国,认为这是战争开战前的现象。

  另有传闻说金正恩在摸索流亡中国的方案,而最受人关注的是流言还具体地指出美国会在4月27日攻击朝鲜。

  4月攻击朝鲜的流言说,4月15日是已故朝鲜国家主席金日成的105周年冥诞,朝鲜有可能会在当天进行第6次核武试验,或弹道导弹试射。对此,美国或拦截试射导弹,或对核武试验采取军事措施时,则会促发朝鲜的反击,从而促成美国对朝鲜的大规模军事攻击。

  目前韩国社会仍在照常运作,没有人储备战争用品或粮食,超市也没有出现抢购现象。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说:“对于夸张半岛安保的手机信息,我希望大家不要受到这些传闻流言的蛊惑。”

  韩国政府的说法是,美国对朝鲜的武力攻击需要事先获得盟邦韩国的同意和支持。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说:“在没有与当事国、韩国的协调之前,美国不会采取新的政策或措施。这一点是很明确的。”

  《朝鲜日报》4月11日报导,最近流传的消息称:“截至本月底,中共会说服金正恩流亡;如果说服失败,美国将进行先发打击。”

  4月11日,日媒《东京新闻》与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分别报导称,美国和澳大利亚等盟国的军方人员当天表示,如果朝鲜再次发射导弹,美国与盟国将不再只停留于谴责,而是联手对朝鲜发射的导弹进行打击尝试。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