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女舰长指挥导弹攻击叙利亚 特朗普亲自祝贺
www.wforum.com | 2017-04-12 20:57: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女舰长指挥导弹攻击叙利亚 特朗普亲自祝贺

斯劳收到了美国总统的直接电话祝贺

  近日,攻击叙利亚空军基地的一半战斧导弹,来自于美国DDG78“波特”号驱逐舰。

  它是由美女舰长安德里亚·斯劳(Andria Slough)指挥的。

  在实施最新的战斧导弹攻击后,斯劳收到了美国总统的直接电话祝贺。

  消息公开后,斯劳并没有获得许多的赞赏,只是被主流媒体略略提及。

  这似乎与斯劳作为少数的高级美军女军官的地位不太和谐。

  当然,对于美国海军来说,发射战斧巡航导弹攻击没有多少反击能力的叙利亚空军基地,确实不是多值得高调庆祝的事情,也没有大肆宣扬这一女性舰长的合适契机。毕竟这只是美军全世界巡航执勤的伯克级战舰能够正常完成的其中一个任务而已。

  但是,再简单的军事任务,也是经过军人反复学习演练来完成的,不能因为叙利亚没有反击能力而忽视此次打击任务的价值。美海军再一次展示了在短时间内根据政府命令,在远离本土的战场上,根据事前长期准备获得的战场态势信息,准备和实施火力投送,攻击敌对国家内部关键性目标的实力。

  许多左派小媒体与个人还是在社交网络上称赞了这位坚持军旅生涯的女性。不少左派人士借此嘲笑了美国共和党代表的右派歧视女性的一贯立场。

  斯劳于1998年从美国海军学院毕业,获得了海洋工程科学本科学位。

  斯劳服役后,最初是一名海军进攻信息中心军官,随后在斯普鲁恩斯级驱逐舰DD975号上的的电子作战军官。然后斯劳转到伯克级驱逐舰DDG84号上担任火控系统军官、DDG68号上担任武器军官。

  再之后,斯劳开始担任舰艇指挥长官岗位,先后担任MCM 2“护卫者”号扫雷艇副指挥官、伯克级驱逐舰DDG78号“波特”号副舰长。

  斯劳还曾经在弗吉尼亚州的宙斯盾训练与战备中心任职,负责训练计划成为宙斯盾战舰大副和副舰长的军官。她还参与了宙斯盾反导弹能力发展项目。曾在海外多次实战部署,包括了在卡塔尔多哈担任盟军海军联合协调中心海军运转军官、担任联合海上导弹防御作战与训练副总监等等。

  更重要的是,斯劳曾是滨海战斗舰/DD(X)战舰工作组的领导人。

  在职期间,斯劳完成了匹兹堡大学公共政策管理硕士学位,专注于安全与情报研究方向。她多次获得了嘉奖及被授予勋章,包括了太平洋舰队舰艇驾驶年奖等等。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