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总统发言人:俄支持叙利亚 但是不可能无条件支持
www.wforum.com | 2017-04-09 21:08: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总统发言人:俄支持叙利亚 但是不可能无条件支持

叙利亚机场遭美军导弹攻击叙利亚机场遭美军导弹攻击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俄叙两国相互支持,但这种支持并不是没有条件的。

  佩斯科夫向美联社表示:“两国关系建立在合作、交流和完全相互支持的基础上。”他还指出,叙利亚政府是唯一能从地面打击恐怖分子的实际力量。美联社援引佩斯科夫的话称:“在当今社会无条件支持是不可能的。”

  新闻秘书还表示:“不能说莫斯科可以说服阿萨德总统按俄方意志行事,这一观点绝对错误。”

  美军空袭发生后,俄罗斯常驻联合国副代表说,空袭造成的任何负面后果都将由发起这一“可疑而不幸的”行动的人承担。美联社援引美军方官员的话报道,美军方事先通知了俄罗斯军方,美军将对叙利亚发动空袭,目的是避免发生“牵涉俄罗斯军队的事故”。

  据NBC消息,美国向叙利亚境内一大型机场发射了约60枚战斧导弹,瞄准机库和飞机,以此作为叙利亚毒气袭击事件的回应。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美国就打击叙利亚对多个国家进行了事前告知,但并不包括俄罗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美国五角大楼已否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说法,称美国在对叙利亚空军设施进行打击前通知了俄罗斯方面。五角大楼表示,美军并未选择据信有俄罗斯军事力量存在的军事基地进行打击。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多家媒体报道,美军向叙利亚霍姆斯附近机场发射了导弹。美国官员称,战斧导弹是从地中海的两艘美国军舰起飞的,针对叙利亚政府控制的空军基地。分析认为,“饱和打击”势必会导致俄罗斯人员伤亡,且叙利亚防空系统位于人口密集区,这也是此前奥巴马政府一直没有推进此项计划的原因。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