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突然赴朝鲜 原计划访澳大利亚
www.wforum.com | 2017-04-09 19:00:3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突然赴朝鲜 原计划访澳大利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说,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正驶向临近朝鲜半岛的西太平洋。

      报道称,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上将指挥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驶往西太平洋。此前卡尔.文森号航母结束了在南海的巡航,抵达新加坡,4月8日离开新加坡。

       美国在该地区的军事行动并不罕见。3月份,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参加了代号“鹞鹰”的韩美联合军演。不过,根据太平洋司令部的消息说,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原本计划去澳大利亚进行访问,但临时调整计划。

      就在卡尔.文森号航母即将抵达新加坡之际,朝鲜5日发射了一枚射程加长的“飞毛腿”液体燃料弹道导弹,但发射不久便失去控制坠海。此前朝鲜还进行了数次火箭发动机试验。

       当地时间6日,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了谴责朝鲜最近弹道导弹发射活动的媒体声明。这是2017年以来,安理会第4次发表谴责朝鲜“挑衅”的媒体声明,距3月23日谴责声明仅14天。

       韩联社4月6日援引韩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六方会谈中方团长、中国外交部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将于10日访韩,与六方会谈韩方团长、外交部和平交涉本部长金烘均会面,就朝鲜核导威胁的应对方案进行磋商。报道称,武大伟访韩期间将介绍中美首脑会谈相关内容,以及中方掌握的朝鲜动向等。

      卡尔.文森号航母隶属美国第三舰队,排水量超过10万吨,可以搭载F-18超级大黄蜂战机, E-2“鹰眼”预警机, MH-60“海鹰”直升机,C-2“灰狗“运输机等70台。

(0)
相关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印度对中国的战略反击突发!中菲南海撞船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