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称美军轰炸叙利亚无根据 化武问题需专家检查
www.wforum.com | 2017-04-09 18:35: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媒9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少将表示,证明叙利亚沙伊拉特空军基地可能存放有毒物质的唯一方法,是派遣相关专家去那里进行检查。

  此前,美军对一座位于霍姆斯省的叙空军基地实施打击,俄媒指出,美方“毫无根据”地声称,对伊德利卜省的化武袭击是从该基地发动的。据五角大楼消息,美海军驱逐舰发射了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

俄称美军轰炸叙利亚无根据 化武问题需专家检查

美军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波特号对叙利亚空军基地发射导弹瞬间。

  科纳申科夫指出,“向国际社会证明叙利亚沙伊拉特空军基地可能存放有毒物质,并提供客观证据的唯一方法,是派遣专家团队,去那里进行检查。”

  叙利亚霍姆斯省省长巴拉兹此前表示,美国的攻击造成空军基地7人死亡,包括5名军人和2名空军基地附近村庄的平民。据俄国防部消息称,2名叙军人失踪,4人死亡,6人在灭火时烧伤。叙军则称,有10名叙军人死亡。

  俄罗斯国防部还指出,美国的导弹攻击摧毁了该基地的后勤仓库、教学楼、食堂、雷达站和6架位于维修机库的米格-23战斗机。俄卫星通讯社记者现场报道称,部分航空设备,包括5架歼击机,没有受损,机场跑道没有受到严重破坏,但8个机库及其航空设备被摧毁。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