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专家给俄售印舰载机差评 这次俄却给乌克兰背锅了
www.wforum.com | 2017-03-20 20:28: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对俄罗斯交付的米格29K\KUB舰载机颇为不满,甚至差评连连。

  早前印度专家参观了位于印度果阿的测试基地,这个基地同时也是印度组装版米格29K的产地。不过印度方面的航空专家可没给这款自北方空邮过来的“宝贝”什么好脸色看,直言道:“这些隔夜饭只是在餐牌上被加料翻炒了而已,(米格29K/KUB)的纸面数据实在让人食之无味”。

  印度海军飞行员和米格29K。不过无论俄罗斯炒的这份北冰洋海鲜咖喱饭有多不合印度人口味,这些印度飞行员们大概仍会觉得,它们总归比LCA舰载机这种“100%”的印度菜来的要强

  不过有意思的是,对于这份夹杂着北冰洋海腥味的特制咖喱套餐,食客印度和厨子俄罗斯都很不满意,双方的专家都异口同声的声称,这口锅应该由来自基辅菜市场的卖菜大爷来背。要不是乌克兰方面对毛子大厨严格禁售任何军用设备的话,那这道菜吃起来不会那么糟糕的,至少嘴刁的印度客人不会过于嫌弃明明是用俄式食谱烹调出来的菜肴,最后却充满了浓郁的恒河风味儿。同样需要给差评的还有欧盟和美国这两个菜市场里出了名的大奸商,这两位对莫斯科方面禁止出口任何西方军用设备的协议也直接导致了俄罗斯大厨无米可炊,所以从冰箱仓库里搬出生产日期不详,产地不明,成分未知的料出来炒炒,最终味道也只能到这个地步了。

  印度空军的苏30MKI和俄罗斯自用的苏30SM。这两位的爱恨情仇和今天米格29K与米格29KR间的相爱相杀比较,简直就是陈年伏特加的再挥发。历史作为一个编剧实在是很缺乏创造力,同样的剧本换了个马甲又上演了一出“皆大欢喜”的印度歌舞剧,买票看戏的愿捱,收钱做戏的愿打,旁边卖瓜子汽水地瓜的也有得赚,有什么不好的呢?

  对于给了钱,但是用户体验不好,还没法退货的,更坑爹的是连差评都不敢明白着打的印度而言,目前最佳的解决方案大概是从这些原材料的出口方直接进货,然后再把食材都倒腾到果阿飞机制造基地的锅里,跟着之前的北冰洋海鲜咖喱饭热乎热乎了事。

  当然,按照这套逻辑回锅之后再出来的冷饭三炒啊,最后却是没有输家的,而且之前没能掺和的西方国家和乌克兰也能趁机捞上一笔,最终又是大家熟悉的万国风味儿咖喱套餐,可以,这很印度。

  不过大厨他本人对于这种改良的菜系显然不是很感冒,所以俄海军自用的米格29KR里就完全没有米格29K型的恒河味儿佐料,甚至连其他外国产的元件都少之又少,取而代之的是完全的俄系烹调技法,不过这不太俄罗斯就是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