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将增强在藏南地区兵力 但弹药连20天都无法维持
www.wforum.com | 2017-03-20 19:04:10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快报》网站3月17日报道,关注中国军队大规模军改,印度陆军增加北部边境山地打击军兵力,组建第二个山地步兵师。印度陆军官员称未来17军将具备随时机动能力,增强中印边境东段战斗力。

印度将增强在藏南地区兵力 但弹药连20天都无法维持

印度高原部队训练

  新的第72步兵师的组建工作将于数月内在伯坦果德开始。一名印度陆军高级官员说:“筹建第二支步兵师的预备工作已经开始。印度陆军被要求在2017-2018财年完成这支山地打击部队的组建工作。组建工作将按照计划完成。能够全面开始执行任务尚需要更多时间。”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个将由1.5万名士兵组成的师预计将在两三年内可以全面执行任务。他们补充说,组织结构和人力已经就位,装备和军需品也将很快到位。

  报道称,这个山地打击军的另一支步兵师第59步兵师已经组建完成,并将在今年开始执行任务。

  报道称,被命名为第17军团的山地打击军是专为印度北部边境设置的,其总部设在西孟加拉邦的巴纳格尔。2013年印度政府批准建立这支山地打击军,建议兵力为8万名士兵,筹建费用6400亿卢比(1元人民币约合9.5卢比),筹建时间为七年。但是,消息人士说,自从已经组建完毕的部队提出弹药和装备短缺的问题之后,资金发放开始减少。

  这名官员说:“出现短缺的主要是弹药,这部分总的来说主要通过求助于紧急财政拨款来解决。至于大炮、空防和航空资产,我们将把其作为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获取。”

印度将增强在藏南地区兵力 但弹药连20天都无法维持

  观察者网军事评论员报道,印度陆军缺乏弹药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消息了,《印度时报》曾经报道过,整个印度陆军的战争损耗储备要求是维持40天激烈作战,实际连20天都无法维持。边境部队缺乏坦克,反坦克导弹,手榴弹,地雷引线,某些弹药不能维持一周。

  消息人士说,印度军队“深切关注”近来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挥控制结构的变化,并且正在探索应对这一“威胁”的办法。但是,印度军方官员坚称,第17军不是一支“专为打击中国而设的部队”

  该官员称,“我们正在从一支被动应对威胁的军队快速向一支具备进攻能力的军队转变,山地打击军的组建就属于这种变化的一部分。这支部队能在所有山区地形进行部署,这意味着能在整个北方边界行动。这将增强印度军队在整个边境东段从东北藏南地区到西北的拉达克地区的兵力。”

印度将增强在藏南地区兵力 但弹药连20天都无法维持

 印度陆军中北部地区军级番号部署地点,在中印边境东段前沿印度部署了3个山地军,10个山地师

  虽然印度陆军官员称第17军并非为应对中国所设置,反而印度陆军官员所着重提到17军能够部署的两个地区恰好是与中国有争议领土的地区,这个“不针对”也无非只是前沿部署还是纵深部署的差别。而在印度陆军的部署中,在印度陆军进攻性的“冷启动”战略下,下辖2个独立装甲旅(已组建完毕1个),3个炮兵旅(没买到炮),作为机动部队部署的17军随时可以从纵深地区向北发动进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