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霍姆斯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人员开始撤离
www.wforum.com | 2017-03-19 02:48:01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霍姆斯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人员开始撤离

资料图:在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当地人在爆炸现场查看情况。

叙利亚中部城市霍姆斯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人员18日开始从当地撤离,撤离过程将持续数周时间。

霍姆斯省省长塔拉勒·巴拉兹当天对媒体说,反政府武装人员及其家属共计约1万人将从霍姆斯市瓦伊尔区撤离,其中约1500人当天撤往叙北部阿勒颇省的反政府武装控制区。

巴拉兹说,当局为当天开始的撤离作了充分准备,整个撤离过程预计持续6周时间。目前当局正在制订计划,在反政府武装完全撤离后,保证之前被迫离开瓦伊尔区的居民重返家园。

霍姆斯是叙利亚爆发冲突最早的地方之一,曾是叙重要的工业中心,也是第三大城市。近两年多来,瓦伊尔区一直是反对派武装在霍姆斯的最后据点,根据叙政府与反对派武装达成的协议,2015年底已有部分反对派武装人员从瓦伊尔区撤离。

本文系转载,不代表参考消息网的观点。参考消息网对其文字、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