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山地打击军组建第二步兵师 坚称不针对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03-19 02:10:0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快报》网站3月17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针对中国军队的大规模重组,印度军队正在为其北部边境的山地打击军筹建第二支步兵师。

  印媒称,新的第72步兵师的组建工作将于数月内在伯坦果德展开。一名陆军高级官员说:“筹建第二支步兵师的预备工作已经开始。陆军被要求在2017-18财年完成这支山地打击部队的组建工作。组建工作将按照计划完成。能够全面开始执行任务尚需要更多时间。”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支将由1.5万名士兵组成的部队预计将在两三年内能够全面开始执行任务。这一山地打击部队的另一支步兵师——第59步兵师已组建完成,并将在今年开始执行任务。

  被命名为第17军团的山地打击部队是专为印度北部边境设置的,其总部设在巴纳格尔。2013年政府批准建立这支山地打击部队,建议兵力为8万名士兵,筹建时间为7年。但是,消息人士说,自从已经组建完毕的部队提出弹药和装备短缺的问题之后,资金发放开始减少。

  这名官员说:“出现短缺的主要是弹药,这部分总体来说主要通过求助于紧急财政拨款来解决。至于大炮、空防和航空资产,我们将把其作为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去获取。”消息人士说,军队关注人民解放军指挥控制体系的变化,并在探索应对办法。但军方官员坚称第17军团不是一支“专为对付中国而设的部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