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媒:日本将派遣出云号准航母巡航南海3个月
www.wforum.com | 2017-03-13 20:20: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路透社13日独家报道称,据3名消息人士透露,日本计划5月起派遣最大护卫舰“出云”号在南海进行为期3个月的巡航。这是日本自二战以来在该地区最大的一次海军力量展示。

  报道说,仅服役两年的“出云”号直升机航母将经停新加坡、印尼、菲律宾和斯里兰卡,然后于7月在马拉巴尔海岸参加美国和印度舰艇的联合海上演习,8月返回日本。上述消息人士称,派遣“出云”号是要测试它的能力,它将在南海和美国海军一同进行训练。

  路透社评论说,日本这个“得意洋洋”的举动正值美国似乎在南海上对华强硬之际。几年来,特别是安倍任首相后,日本一直在挑战其和平宪法的极限。他们将“出云”号认定为护卫舰,不过,该舰可以将日本军力投射到本土之外。

  上述消息人士还透露,日本希望“出云”号访问菲律宾苏比克湾期间,邀请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登舰。路透社称,在被问到有关舰船此访的看法时,杜特尔特称“我邀请了他们到访”,但没有做出具体说明。在被问及是否会登上到访苏比克湾的舰船时,他回答说:“如果有时间(就去)。”

  “希望海上自卫队队员加油”“不能再允许中国旁若无人”“这下放心了”“太好了,冷静地观察中国吧”,在日本雅虎关于此事的报道下面,这是获赞最多的几条评论。至本报13日晚截稿时,日本防卫省海上自卫队官网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0)
相关新闻
1.6万人“夺岛”,3个首次逼中国动手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