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UFO爱好者称美军秘密基地曾有奇特立方体从天而降
www.wforum.com | 2017-03-10 20:53:5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UFO爱好者称美军秘密基地曾有奇特立方体从天而降

美军在军事行动途中突遇神秘UFO,在美军士兵头顶低空掠过。引发士兵恐慌。

  英媒称,有人日前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白沙秘密军事基地附近的埃尔帕索看到一个似乎“不太吉利”的物体从天而降。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7日报道称,这个被研究者称为“巨型立方体不明飞行物”的东西,被人看到从云中像黑洞一样的入口里喷射出来。

  目击者称,这个物体落到地球上的时候还发出了嗡嗡的声音,上面刻着错综复杂的图案。

  名为安伯的目击者在午饭后看到了天空中出现了奇怪的东西,然后又回去接着工作了。

  安伯解释说:“我吃完午饭,正在回办公室的路上。我想有必要说明,我从来都不是UFO爱好者,也不是任何相关的研究者。”

  “然后我拉近镜头,拍了几张云朵的照片,你能看到一个黑色的方形物体。”安伯说。

  “回到家后,我把照片给16岁的儿子和他的一个朋友看了。孩子的朋友说,我应该把照片发邮件传给某个UFO研究小组。”她说。

  安伯继续解释说,她让儿子找一个UFO小组好把照片给他们。最后找到了一个名为“安全团队”的外星人研究小组。

  安伯拍摄的照片看上去似乎是一个完美的立方体正从天上掉下来,其表面好像满是复杂的图案。

  “安全团队”负责人泰勒说,还有一个人也向他们提供了“降落的立方体”的照片,泰勒认为“毫无疑问,它们是同一个物体”。

  他解释说,与安伯拍摄到的相同的复杂图案在另一个来源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

  这些照片来自埃尔帕索当地居民沃尔特·兰茨,他也是在中午1点左右正回去上班的时候用手机拍下的。

  泰勒在一段Youtube视频里解释说:“外面开始刮起了大风。我注意到一小部分云开始盘旋,将其他的围成一圈,形成了这个门一样的形状。”

  兰茨说,云层的中心变成了“深黑色”。

  尽管目击者还无法确定它到底为何物,但泰勒认为,这个“巨型立方体不明飞行物”是从一个“巨大的黑洞入口里喷射出来的,喷射的速度不快也不慢,算是中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