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台媒:美国中情局文档称俄士兵遇外星人被瞬间石化
www.wforum.com | 2017-02-24 19:04: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媒称,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早先解密的百万份档案文件中,引起许多关注,其中有一份1993年的报告特别引人注目,美国情报部门获得一份250页的苏联国家安全局(KGB)机密文件,其中详述多名士兵大战外星人,发生如科幻电影般的超写实场景,士兵们还被外星人“瞬间石化”,动弹不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23日报道, 这份标记为“1993年3月27日”建档文件的机密文件记录,来自苏联国家安全局(KGB)、厚达250页的机密文件中记载,苏联军方曾在西伯利亚地区遭到外星人攻击,除了有大量纪录照片及图画,更有2名生还者的证供。

  KGB文件指出,一队士兵执行训练任务时,突然发现一架不明飞行物体(UFO)在附近盘旋低飞,惶恐之下有人发射飞弹,将UFO击落坠毁,残骸落地后有5个身材矮小、有着巨大头颅与大眼的不明外星生物走出UFO。根据两名生还士兵叙述,5个外星人突然“合体”成一个球体,发出巨大声响,并散发出超强白色光芒,接着在数秒后爆炸,发出激烈强光,23名在场的士兵瞬间被石化,这两名士兵则刚好躲在阴影后,逃过一劫。

  最后,UFO残骸及士兵尸体其后被运往莫斯科附近一个秘密科研基地化验,军方发现死亡士兵的身体组织全部变成石灰岩。CIA人声称,外星人的科技远超人类的想象,这起复仇事件非常恐怖,令人不寒而栗。

  虽然这份文件的确在CIA网站里,但有专家提出质疑,中情局文件中所谓的“KGB密件”,其实是引述一份乌克兰媒体,而这份乌克兰媒体又只是引述一份加拿大的小报,可信度令人存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