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臆想一狠招诱引中美开战 欲凭此彻底改变其国运
www.wforum.com | 2017-02-20 19:33: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臆想一狠招诱引中美开战 欲凭此彻底改变其国运

美国“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的导弹发射筒甲板

  一直以来被想定的事态是,美俄这样的大国对小国和武装组织使用核武。但最恐怖的是,在如今国际社会局势紧张的情况下,大国间核战争的导火索被点燃。而美中间可能爆发的核战争就是其中一种情况。据日本集英社官网17日报道,如今,美俄两国的强权元首使得这个世界更危险,因为两位总统均持“实力就是一切”的观点,而且,都将增强核战力视为证明此观点的依据。以核武开发以及动用核武为特征的“危险外交”已拉开序幕。如果美国海军核潜艇被中国扣押,特朗普可能会毫不犹豫地派最新隐形战机B-2A携带精确制导炸弹进行打击,这将造成核潜艇爆炸并出现核污染与大量核泄露,并将造成中国的海军干部和技术人员的大量伤亡。而事后,美方会公开表示,这是一起“核潜艇携带的核导弹因不明原因爆炸的不幸事故”。这就是日本设想的中美核冲突。

  如今的日本,为了压制中国在本世纪的崛起,一方面紧紧抓住美国这根安全绳狐假虎威,一方面在中国周边四处煽风点火以求削弱中国的影响力。但日本最愿意看到的是,美国这头巨兽全力介入亚太对付中国,日本就可以通过挑拨和引诱,让中美之间爆发大规模战争,并通过这场战争削弱美国的实力消解中国崛起的趋势,从而使得日本坐收渔人之利,也能借此把日本从军事殖民中解放出来。但是中美这样的拥有核武器的强国,一般而言只要当政者保持清醒,是很难爆发直接冲突的,更不用说核冲突。但是,日本人独出心裁,硬是设想出中美之间发爆发核冲突的场景,足以显示其丑恶和不怀好意的图谋。

  根据日本军事专家的设想,一艘在中国东部海域秘密巡逻的美军SSGN-726“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因为故障或使用过期海图而导致浮出水面或触礁,而此时这艘核潜艇又位于中国领海内,于是中国海军一定会以“人道主义”之名扣押了该核潜艇。之所以日本专家判定中国一定会扣押出现意外的美国核潜艇,盖因为去年中国曾在南中*国*海打捞并扣押了一艘美军的LBS-G无人潜航器,故而当美军核潜艇在位于中国海域内时,中国还会这样做。对于这种从天而降的好事,中国海军如获至宝,会立刻将其拖到就近的海军基地内。且中国历来都有组织各有关行业专家进行集体分析的例子,因为这是得到美国核潜艇秘密情报的最好机会。于是,美军急眼了,美军不能容忍中国获得这些顶级秘密,而且美军不能允许这艘核潜艇被中国俘获,于是军事打击行动登场了。

  日本军事专家大胆想象到,美军一定会像1999年的悍然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一样,使用包括F-35和B-2A在内的隐身战机携带GBU-28、GBU-31、GBU-32、GBU-37和GBU-38等精确制导弹药对中国海军专家正在进行研究的这艘美国核潜艇进行精确轰炸,以保证彻底摧毁之。虽然美军不会使用核弹头,不过,这艘核潜艇上的“三叉戟Ⅱ”(D-5)型导弹上的大量核弹头以及潜艇上的S8G反应堆被摧毁,肯定会造成严重的核事故,整个停泊这艘潜艇的基地将被放射性污染所毁灭。而就像当年的轰炸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一样,美军一定会发布早就设定好的借口,日本专家推测美军的新借口会是:这是一起“核潜艇携带的核导弹因不明原因爆炸的不幸事故”,美国感到很震惊和意外,并对由此给中国人民造成的牺牲和伤害表示不安,也许还会象征性的给于一点点“赔偿”。

  而这和袭击中国驻外大使馆的情况也不一样,那个远在数千里之外,而这个直接发生在中国领土内的攻击,不但中国民众不能接受,就是中国军方也不能忍受,于是日本期待的中美核战争就会爆发了。虽然中美未必会各自倾泻战略导弹,让核弹头满天飞,但即便是有限度的互相核报复,也足以把各自的实力削弱一大截,即美国难以继续充当世界霸主,而中国崛起的梦想也会就此成空。而日本呢,由于不会成为核打击的目标,但却能在中美之战后立刻获得大批的重建订单,所以国力大振,还可能借机解除了美国军事殖民,也解开了制约军力发展的魔咒,并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利用自身的尖端技术储备,迅速成长为新的世界强国。不过,关于中国俘获美国核潜艇本身就是伪命题,这样的事根本就不会发生,且中美有着成熟的沟通机制,看来日本人的脑袋的确是发热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