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媒最新萨德报道配图不再出现五星红旗
www.wforum.com | 2017-01-18 20:44: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媒最新萨德报道配图不再出现五星红旗

配图:韩联社中文网文章萨德配图不再出现五星红旗
 
  《环球时报》近日曾就“韩联社中文网文章萨德配图瞄准中国国旗”一事进行报道,韩媒此举引发中国网民极大反感,不过韩联社北京分社社长陈炳太否认图片中出现五星红旗是“瞄准中国”的意思。 18日,《环球时报》记者在检索韩联社中文网时注意到,自从《环球时报》8日的报道刊出后,其网站涉及“萨德”关键词新闻的配图并未再出现五星红旗。

  陈炳太8日曾向《环球时报》记者否认韩联社中文网此举有针对中国之意,并针对中国民众的反感表示,会向韩联社总部反馈,以后在选用图片时将更加慎重。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韩联社员工当天也告诉记者,自己不清楚韩联社推出这一组图片的具体背景和目的是什么。但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韩联社认为‘萨德’所针对的目标不再是朝鲜而是中国”,他立即回答说,这是误会了,韩联社“绝没有这个目的”,对于这一点他很明确。

  《环球时报》随后询问韩联社方面“何时会将不当配图撤下?”,但对方至今未给出正式回复,且之前文章所配五星红旗图片仍然存在。不过,8日的报道刊出后,韩联社中文网涉“萨德”新闻的配图并未再出现五星红旗。如16日的一篇“韩军和乐天就萨德部署签地皮置换协议或被推迟”的消息中,与萨德系统相配的是乐天公司的LOGO。韩联社近期的配图调整是否会持续,本报会持续关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