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F-18战机为标尺?F35成本削减方案近日公布
www.wforum.com | 2017-01-17 20:21: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F-18战机为标尺?F35成本削减方案近日公布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上周五,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总裁玛丽莲·休森在纽约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举行会晤后表示,关于降低美国最新第五代战斗机F-35成本的协议很快将达成。

  休森指出,她已经向特朗普承诺将尽可能低的减少F-35战斗机项目的成本,同时也将保证战斗机的高质量。她表示,新一批次的F-35战斗机将前一批次相比,成本将明显下降,而且F-35项目的实施将会为美国创造1800个就业岗位。

  此前在2016年12月12日,特朗普称第五代战斗机F-35项目的成本目前已经处于“失控”状态,并承诺1月20日(当天将举行新任总统的就职典礼)后,在军事和其它采购项目上将能够节省数十亿美元。为此他向波音公司咨询,与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轰炸机的性能数据相比,F-35战斗机的价格定位在什么标准比较适合。

  第五代F-35“闪电II”战斗机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发的全天候单座战斗机,并且采用了隐身技术。该战斗机在2006年完成了首飞,参与设计的国家除美国外,还包括英国、意大利和其他一些国家。F-35战斗机共包括三种型号:采用传统跑道起降的F-35A型(空军),短距离起降/垂直起降机种F-35B型(海军陆战队),与作为航空母舰舰载机的F-35C型(海军),战斗机的单机大约为1亿美元。

  F/A-18E/F“超级大黄蜂”是美国舰载战斗轰炸机,于1995年进行了首次飞行,至今仍被美军广泛使用。该战机由美国麦克唐纳·道格拉斯公司研发,该公司在1997年宣布与波音公司的合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