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猎鹰9”重返太空 第1级火箭降落海上
www.wforum.com | 2017-01-15 03:12:01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场图

新华社洛杉矶1月14日电(记者郭爽)在经历去年9月爆炸事件后,美国私企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猎鹰9”火箭14日重返太空,一箭十星,成功把铱星通讯公司首批卫星发射至目标轨道。此后,火箭第一级首次成功实现在太平洋中一艘无人船上软着陆。

当地时间14日上午9时54分(北京时间15日凌晨1时54分),搭载铱星通讯公司10颗卫星的“猎鹰9”火箭从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升空。这是“猎鹰9”火箭自2016年8月成功把一颗日本商用通信卫星JCSAT-16送至同步转移轨道后,首次成功执行卫星发射任务。

约8分钟后,视频直播画面显示,火箭第一级成功降落在太平洋海上无人船“请看说明”上。这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首次在太平洋实现海上火箭回收,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地面控制室传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