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过半数美国人认为会打三战 俄民众怕开战
www.wforum.com | 2017-01-11 20:19: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YouGov公司日前在包括美国、英国和法国在内的9个西方国家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西方国家的民众认为,世界濒临第三次世界大战的边缘。

  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1月11日报道 ,民调结果显示,大部分美国人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是不可避免的。其中64%的受访者认为,世界正在逐步靠近大规模武装冲突,而只有15%的人对此持相反观点。受访者表示,可能引发战争的原因包括恐怖主义威胁以及在叙利亚和整个中东地区持续发生的武装冲突。

  调查还显示,在英国,61%受访者预测称,第三次世界大战将发生,而仅有19%的人持截然相反的观点。

  YouGov公司的政治和社会问题研究主任说:“法国人和美国人对第三次世界大战尤为恐惧,原因各不相同。”他还表示,美国人的恐惧很可能是由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政治态度不确定性引起的,而法国人更害怕恐怖主义的威胁,将近81%的受访认为,法国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新的恐怖袭击。

  俄罗斯独立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去年10月31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几乎半数俄罗斯公民担心俄罗斯与西方国家的关系恶化会升级为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还有48%的受访者表示,担心国际社会的紧张局势会引发新的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