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称将随时试射洲际导弹 美防长回应可直接击落
www.wforum.com | 2017-01-08 21:09: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中社8日称,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在回答该社记者提问时表示,朝鲜将随时试射洲际导弹,美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在当日举行的一场记者会上表示,只要朝鲜发射的导弹威胁到美国或其盟友,美国会将其击落。

  卡特表示:“如果测算显示,导弹对我们或我们的盟友构成威胁,我们会将其击落。”卡特强调,只有在朝鲜导弹威胁美国或盟友领土的情况下才会实施拦截行动。“朝鲜核计划和弹道导弹对美国构成威胁”,“我们准备好保卫朝鲜半岛”。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在回答该社记者提问时表示,朝鲜将随时试射洲际导弹,发展该导弹是应对美国日益严峻的核战争威胁,强化自卫国防力量的重要手段。外务省发言人强调,促使朝方不得不发展洲际弹道导弹的,正是美国长达数十年的、对朝鲜自主权和生存权构成严重威胁的敌对政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