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海军或将造最大战略核潜艇 排水量达2万吨
www.wforum.com | 2017-01-08 18:53: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外交学者网站1月7日发表了弗朗兹-斯蒂芬·加迪的题为《美国海军推进新建12艘弹道导弹核潜艇计划》的报道,编译如下:

  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称,在国防部漫长的采购过程中,哥伦比亚级弹道导弹核潜艇(之前称作“‘俄亥俄’级替换项目”)1月4日通过所谓的“里程碑B”审核,将正式进入下一阶段。

  这意味着美国的造船企业通用动力电船公司现在可以开始详细的设计和工程规划,准备生产美国海军有史以来最昂贵也最致命的弹道导弹核潜艇。

  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称,国防部负责采购、技术和后勤的副部长弗兰克·肯德尔于本周早些时候签署了规划总费用和生产周期的采购决定备忘录,“批准该项目通过里程碑B审核,并将其指定为重大国防采购项目”。去年12月,美国国会也在2017年国防预算中为这个项目的下一阶段给出了拨款。

  美国海军于2016年12月宣布该级弹道导弹核潜艇的首舰将命名为“哥伦比亚”号,以纪念哥伦比亚特区。新的“哥伦比亚”级潜艇将从2031年开始替换“俄亥俄”级潜艇。新潜艇设计服役周期为42年。

  美国海军学会称,新潜艇将是美国海军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大潜艇,长171米,宽13米,潜航排水量20810吨。这使它略大于“俄亥俄”级潜艇:后者潜航排水量18750吨。哥伦比亚级潜艇的艇员编制为155人,也与“俄亥俄”级潜艇相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