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沙特频遭也门军队逆袭:阿帕奇武直也被击落
www.wforum.com | 2017-01-06 19:58: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也门军队在沙特阿拉伯南部的奈季兰省击落了沙特一架“阿帕奇”直升机,这是针对沙特政府军事侵略的最新攻击行动。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2016年12月29日报道称,也门的马西拉电视台报道说,这架直升机是2016年12月29日被击落的,当时它正袭击也门战斗人员控制下的阵地。

  报道还说,也门军队摧毁了奈季兰省吉亚达军事基地的一辆“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并打死5名沙特士兵。

  奈季兰省塔拉军事基地另有3名沙特军人阵亡。拉杰拉军事基地和西南部吉赞区则有2辆沙特坦克被毁。

  此外,也门狙击手在相邻的阿西尔区击毙了几名沙特士兵。

  与此同时,胡塞武装和也门军队夺取了也门北部焦夫省萨布林居民区里被沙特雇佣军占据的几个阵地。

  他们还粉碎了沙特雇佣军在舍卜沃省发动的袭击。

  沙特自2015年3月以来对也门狂轰滥炸,目的是让该国的前届政府重新掌权并捣毁胡塞武装。此后胡塞武装和也门军队一直在抵御沙特的攻势。

  根据一个也门形势监测组织的最新统计,沙特的军事行动已造成逾11400人丧生,其中包括妇女儿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