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B-52在飞行时掉落一台发动机 依然安全着陆
www.wforum.com | 2017-01-05 20:20: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B-52在飞行时掉落一台发动机 依然安全着陆

     美军现役尚有76架B-52H轰炸机,得益于8发设计,此次事故飞机得以安全返回

       B-52装有8台普惠TF33-P-3/103涡轮风扇发动机,因而飞行员仍然能够安全着陆,5名机组成员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空军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空军已经派遣了一架UH-1“休伊”直升机去回收发动机残骸,该发动机残骸被发现掉落在迈诺特空军基地东北约25海里的无人区。

        发言人还说,B-52飞机上没有装载武器,属于迈诺特空军基地第五轰炸机联队,当时正在执行训练任务。该声明没有告知事故的根本原因,但发言人表示已经启动初步安全调查。
美军B-52在飞行时掉落一台发动机 依然安全着落

       B-52的发动机吊舱解构,如果地勤维护安装不到位,确实可能掉落

       这一事故可能引发对现役B-52轰炸机换发的新一轮争论。波音制造的这款轰炸机自1952年以来服役至今,并且美国空军希望B-52能够服役到2024年,届时由诺斯罗普格鲁曼的B-21取而代之。

       2015年,战略计划和需求副总参谋长迈克·福尔摩斯提出了一个为B-52更换发动机的公私合营方案。方案内容大致是供应商为B-52机队提供全新的发动机,通过新发动机在油耗节省上的差价来支付发动机的费用。

       普惠公司则提出了一个关于TF-33-P-3/103发动机的升级包方案,降低发动机使用成本。

       美军B-52在飞行时掉落一台发动机 依然安全着落

       安装了一台F117发动机进行测试的B-52试验机

       还有分析师指出,普惠PW2000,即军用代号为F117的发动机可以作为TF33的潜在替代对象。引擎制造商通用电气和罗尔斯罗伊斯同样可以提供他们的替代方案。

       观察者网军事评论员认为,虽然此次B-52掉发动机事件极有可能是地勤人员在维护飞机时失误导致。但是美军为B-52更换发动机的想法由来已久,尤其在计划继续使用20多年的情况下,老旧的TF-33发动机确实需要更换,来保证B-52的飞行安全和使用成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