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陆军总长强硬放话:已准备好与中巴两线作战
www.wforum.com | 2017-01-03 20:07: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国际经济时报》印度版3日报道,今年1月1日起上任的印度陆军总长拉瓦特2日在接受当地媒体NewsX采访时称,如果印度同时与巴基斯坦和中国爆发战争,印度军方已准备好两线作战。如有必要,军方会毫不犹豫使用武力。不过他同时称,武装冲突是最后一个选项,摩擦应该通过合作解决。

  《印度教徒报》称,拉瓦特是反叛乱领域的专家,他被破格任命为陆军总长,引发争议,被视为“军队政治化”。他还在采访中指责巴基斯坦军方支持恐怖主义,印军方未来可能对巴发动外科手术式打击。

  新闻相关

  印度防长声称:只要政府下令印陆军就能教训巴军

  据印度《每日新闻和分析报》11月20日报道,印度国防部长马诺哈尔•帕里卡尔11月20日表示,印度陆军希望给敌人一个教训,现在就在等政府许可。

  报道称,帕里卡尔发表声明前,巴基斯坦在与印度接壤的旁遮普省举行了军事演习,巴基斯坦总理纳瓦兹•谢里夫称此举是对敌人举措的“适当回应”。

  据报道,帕里卡尔在瓦斯科举行的印度人民党竞选会议上表示,印度陆军士气高涨,希望给敌人一个教训,他们现在正在等待政府的许可,政府曾给过他们两三次许可。

  帕里卡尔说道:“我们想告诉敌人,如果他们瞪视我们,我们会用更大的眼睛瞪视他们。 ”这位国防部长还表示,印度的边界很安全,没有人敢攻打印度。

  帕里卡尔表示:“我们完全致力于保障国家安全,不仅是加强边境管控,我们还向士兵提供了必要的军备。”

  帕里卡尔挖苦国会称,博福斯骗局之后,军队在30年间没有得到一个新的大炮,直到纳伦德拉•莫迪政府主动让印度斯坦航空公司制造“丹努什”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