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新年夜恐袭35死 枪手扮圣诞老人
www.wforum.com | 2016-12-31 21:34:50  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家夜总会2017新年夜遭袭击,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援引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瓦希普·沙辛(Vasip Sahin)1日凌晨消息,袭击已造成35人死亡,40人受伤。土耳其官方形容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据BBC早前援引土耳其NTV电视报道,伊斯坦布尔的Reina夜总会在当地时间1月1日凌晨1:30分(GMT23:30)发生攻击,有大约20多人受伤。这家夜总会位于伊斯坦布尔贝西克塔斯(Besiktas)地区的奥塔科伊(Ortakoy)里邻区。

伊斯坦布尔维持高度警戒状态,还有装甲车停在夜总会门口

两名(或者一名)扮成圣诞老人的凶手 夜总会摄像头所拍

有人倒在血泊之中 社交媒体图片

电视报道说有两名攻击者,CNN土耳其语频道报道说他们穿着圣诞老人服装先向在门外的警察开火,再进入夜总会开枪。不过伊斯坦布尔省长随后表示,肇事者只有一人。

据报道,死者中有一名是警察。当地电视新闻画面显示,夜间场所外目前排满了救护车和警车。

事发地点 CNN图

据BBC消息,未经证实的报道称,其中一名攻击者可能仍然在夜总会里。

伊斯坦布尔一直维持高度警戒状态,大约有17000名警察在执勤。

据报道,攻击发生时有500人(也有报道说有700-800人)在夜总会里面,有人跳入附近的博斯普鲁斯海峡(伊斯坦布尔海峡)逃生,土耳其当局正派人下水救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