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国情报称特朗普上台朝鲜或进行第6次核试验
www.wforum.com | 2016-12-21 20:29: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情报称特朗普上台朝鲜或进行第6次核试验

资料图:民众观看电视台报道的朝鲜核试验消息

  韩国《中央日报》12月21日报道称,韩国国家情报院下属的国家安保战略研究院当天发布“2017年朝鲜和安保形势展望报告”。报告预测称,朝鲜明年上半年为了吸引特朗普政府的关注,或将进行第6次核试验或发射导弹,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下半年或提出“南北对话”,展开“伪和平”攻势,并促进朝美对话。

  基于朝鲜过去在各种逢五逢十的重要年份举行大规模活动的经验,研究院方面分析称,朝鲜或将在特朗普政府上台的2017年,通过第6次核试验和弹道导弹发射试验,来加速实战部署核武器的脚步。特别要注意金正恩生日的1月8日、特朗普政府上台的1月20日、金正日诞辰75周年的2月16日和金日成诞辰105周年等重要日子。

  报告称,朝鲜上半年可能进行核试验和长距离导弹发射试验等,但下半年朝鲜为了促进朝美对话可能一面提出展开“南北对话”等“伪和平”攻势,当出现朝美对话不如意的情况时,另一面或将对韩国发起冲击疗法式的和战两面战术。

  而美国对朝鲜挑衅行为的强硬立场,可能增加朝鲜半岛的军事危机。韩国家安保战略研究院研究员金成倍(音)表示,朝鲜如果发起挑衅,预计特朗普政府会采取对华施压和“先发制人论”等对朝压迫外交。

  为应对如上情况,研究院方面表示,韩国政府普遍对特朗普政府和韩美同盟的价值以及朝核问题的紧迫性等达成共识。在此基础上,坚持韩美同盟和目前的对朝制裁以做到万无一失,并建议在美国政府和联邦议会内构建“知韩派”网络,针对韩美关系调整,还应准备好“官民共同应对政策”。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