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特朗普或弃用F-35战机:价格昂贵没什么优点
www.wforum.com | 2016-12-07 17:20:4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或弃用F-35战机:价格昂贵没什么优点

  日本媒体12月6日报道称,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或将弃用美国最新型隐形战机F-35。特朗普曾在此前的总统选举中宣称“要让美国重回世界顶峰”,为此,他还反复强调要重点加强军事力量,而今,他却对新型隐形机F-35作出“说不上有多出彩”此类近乎严苛的评价。并且今年十月开始,在对该机型(F-35)的开发计划上一再出现了延期,预算也一再吃紧。最坏的情况下,能干的商人特朗普或许会用“You’re fired”(你被解雇了)一句话弃用F-35战机。

  据报道,关于该机型隐形机或被弃用的原因,尽管在该机型的性能上存在着不同看法,但受到一致认同的说法是,制造美国最新型隐形机F-35实在费用高昂。

  美国计划配备2400架F-35隐形战机,其中一架空军型(A型)就要花费大约9500万美元(约6.5亿人民币)。美国计划于2019年开始全面生产该机型隐形机,但决定权仍在候任总统特朗普与候任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两人手上。

  美国电视台NBC曾热播的节目“谁是接班人”正是特朗普主持的。该节目通过各种各样的任务不断淘汰参赛者,最终获胜的人将获得特朗普公司的一份工作合约。特朗普在宣布被淘汰者时的一句“You’re fired”,在当时几乎成了流行语。

  报道称,在残酷的商界一路披荆斩棘过来的特朗普是否会选择保留这个“会造成财政赤字的项目”让它继续发展呢。负责开发F-35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以及计划引入该机型的其它国家的军务相关人士正在密切关注此事。

  F-35战斗机是一款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设计及生产的单座单发战斗攻击机,主要用于前线支援、目标轰炸、防空截击等多种任务,并因此发展出3种主要的衍生版本,包括采用传统跑道起降的F-35A型,短距离起降/垂直起降机种F-35B型,与作为航空母舰舰载机的F-35C型。

  F-35在战机世代上属于第五代战斗机,具备较高的隐身设计、先进的电子系统以及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F-35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发单座舰载战斗机和世界上唯一一种已服役的舰载第五代战斗机。2015年2月9日,F-35在英国皇家空军中编列服役;2015年6月28日,日本第一架F-35开始生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