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解析日本自卫队进入F-35时代:有效威慑中国
www.wforum.com | 2016-12-06 20:26: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解析日本自卫队进入F-35时代:有效威慑中国

日本航空自卫队公布的日本订购并制造完成的第一架F-35战机照片。

       对于日本航空自卫队来说,美国卢克空军基地迎来的新飞机标志着日本航空自卫队开始朝着配备强大的第5代隐形战斗机的方向转型,这种能力会让日本能够应对来自中国的不断上升的威胁。根据与日本达成的对外军售协议,美国空军将在第944战斗机联队预备役力量和第56战斗机联队现役力量的协助下,训练日本飞行员驾驶F-35战斗机作战。

        据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11月30日报道称,向日本提供的第1架F-35是今年9月23日从位于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洛克希德工厂下线的,这是将在美国组装的4架日本F-35中的第1架。向日本提供的其余38架F-35将在日本名古屋组装。日本飞行员和维护人员将是美国对外军售计划处首批开始在卢克空军基地接受F-35相关训练的客户。

       F-35战斗机加入日本的武器库会大大提高日本的空中实力。随着中国空军和海军迅速走向现代化,用先进的新型地对空导弹和像歼-15和歼-16这样的新型第4代战斗机武装自己,日本由麦道F-4EJ“鬼怪II”、波音F-15J“鹰”和三菱F-2组成的战斗机机群越来越难以防御本国领土并实施反击。

       事实上,虽然F-35因结合了诸多优点而最终将成为一款足够强大的空优战斗机,不过它真正的威力在于,它能够在防御严密的空域实施打击。由于中国开始接收像俄罗斯S-400这样的先进新型武器,在诸如“反介入/区域阻遏”(A2/AD)之类的环境下实施打击的能力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