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杜特尔特看不上新买的韩国战机:简直浪费钱
www.wforum.com | 2016-12-02 21:07: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杜特尔特看不上新买的韩国战机:简直浪费钱

资料图:昂贵的FA-50战机并不能对菲打击国内非法武装起到太大作用

杜特尔特看不上新买的韩国战机:简直浪费钱

资料图:廉价的武直才是支援地面部队打击非法武装的利器

        菲律宾“GMA News Online”网站12月1日报道称,菲律宾向韩国采购的FA-50战机1日再交机2架,目前共4架。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称,菲律宾国防部长罗伦沙纳(Delfin Lorenzana)与参谋总长维萨亚(Ricardo Visaya),出席接机洒水欢迎仪式。4架FA-50均未配备任何武器,罗伦沙纳表示,明年底以前可望完成基本武装。

        据报道,编号PH003与PH004的2架FA-50型喷射教练机兼轻型战机,由韩国飞行员驾驶,1日飞抵马尼拉以北约100公里的克拉克空军基地时,由去年底交机的首2架同型战机升空迎接,并特别安排消防车洒水迎接洗尘。

        菲律宾在2014年3月与韩国签定采购合约,以总价189亿披索(约人民币27.6亿元)采购12架韩国航太工业公司(Korea Aerospace Industries,KAI)生产的FA-50战机,全部12架将于2017年底前交机完毕。

        FA-50改良自KAI与美国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公司合作研发的T-50金鹰(Golden Eagle)高级教练机,搭载以色列艾尔塔(Elta)公司生产的EL/M-2032雷达、翼端飞弹挂架、Link16资料传输链,能够从事短程作战任务,最高飞行速度1.5马赫,可搭载4.5吨的空对空及空对地飞弹,且具夜战能力,被菲律宾视为入门战斗机。

        报道还称,菲律宾现任总统杜特尔特曾抨击前政府购买此种“只能作庆典表演之用”的战斗机,根本是浪费钱。杜特尔特认为,菲律宾需要的是具夜间飞行功能的攻击直升机以及快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