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退休将军有望成美国下一任防长:曾谈到以杀人为乐
www.wforum.com | 2016-12-02 20:24:2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退休将军有望成美国下一任防长:曾谈到以杀人为乐

资料图:特朗普(左)和马蒂斯(右)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2月1日报道,美国下任总统特朗普选择传奇退休将军马蒂斯(James Mattis)担任国防部长。特朗普团队再添一名“硬汉”。

  据报道,已经66岁的马蒂斯2013年从负责中东和非洲军事行动的美军中央司令部退休。此前,他已经在陆战队工作超过40年。

  与特朗普一样,马蒂斯寻求对外国的对手以更加更坚强的立场。他赞成加强军事并猛批奥巴马政府处理战争的方式。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领导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军作战部队之后,马蒂斯2005年在圣地亚哥说,他热爱战斗,甚至谈到杀人为乐。

  马蒂斯说,“实际上同他们打仗是种乐趣,你们知道。那是一件趣事。……对着某些人开枪是种乐趣。我要到那里和你们在一起。我喜欢热闹。你们去阿富汗,你们找到对妇女扇耳光5年的家伙,因为她们不带面纱。你们知道,那些家伙不应当留在人类。因此,要对他们开枪是极大的乐趣。”

  不过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米勒(Jason Miller )发出推特否认已经做出决定。正式宣布预计要等到下个星期。

  此前有媒体分析,无论谁出任国防部长,对于中国的政策肯定会更为强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