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官称俄航母编队在叙近海演练 西方战机不敢靠近
www.wforum.com | 2016-11-14 17:20:5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官称俄航母编队在叙近海演练 西方战机不敢靠近

英国军舰追踪监视俄军“库兹涅佐夫”号航母

  据塔斯社11月12日报道称,“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指挥官、海军上校谢尔盖·阿尔塔莫诺夫在俄罗斯电视台“周六新闻”直播节目中表示,包括“彼得大帝”号巡洋舰、“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在内的北方舰队航母编队目前正在地中海东岸叙利亚附近水域展开训练。

  阿尔塔莫诺夫说:“航母编队已抵达指定区域——地中海东部海域,在叙利亚海岸附近联合演练各项任务。”

  “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巡洋舰舰长、海军上校弗拉季斯拉夫·马拉霍夫斯基表示,其他国家的飞机“不敢靠近俄罗斯舰艇50公里的范围内,因为他们非常清楚我国核动力巡洋舰的威力”。

  北方舰队新闻处表示,航母编队于10月15日启程驶往大西洋东北部和地中海水域,编队包括11435型“库兹涅佐夫”号航母、11442型“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巡洋舰、1155型“北莫尔斯克”号和“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大型反潜驱逐舰以及数艘后勤补给舰。

  阿尔塔莫诺夫表示,位于地中海叙利亚附近水域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上的舰载机开始进行飞行操练,并演练与叙利亚港口之间的配合。在回答是否有舰载机飞入叙利亚领空的问题时,他说:“舰载机从航母甲板起飞,并演练与港口人员之间的配合。”

  在回应关于舰队在地中海航行期间是否需要在西班牙加油的问题时,阿尔塔莫诺夫说:“没有必须停靠休达港的计划。我们没有接受外界援助,而是依靠自己的保障船,继续按计划向前行进。”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